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享受養生雞湯前?


昨天,媽媽特別打電話給我(瓦旦)
叫我用最快的速度趕快到農場
二十分鐘後,我開車抵達農場,
一陣陣的香味從廚房傳到停車地點
味道好熟悉,好有感覺
想媽媽又不會是把.....
當我走進廚房後,看到媽媽煮一鍋的養生雞湯
原來又煮了一鍋好貴的雞湯

雞湯是用一種藥材熬成的汁去煮的
我問媽媽沒事幹嘛這樣
很浪費不易取到的珍貴藥材
她說:"你該補一補了這禮拜忙婦女的事情辛苦你了"
"這是給瓦旦的獎賞好好協助他們不然這麼浪費幹嘛"

瓦旦:"喔,原是這樣"
但想要享受好吃又補身的時候
瓦但每次會想到羅傳道抓雞的樣子
(瓦旦常常藉故要拍照都讓羅傳道自己抓雞)
好好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