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使用自製的魚精與酵素壤青花菜長得更好更有品質

羅傳道務農30多年的時間,種植青花菜有相當久的經驗,這次是別於以往的耕作方式,利用不同的方法栽種青花菜,其目的在於讓你我可以吃到最有品質的的蔬菜。在羅傳道的農場裡,我們堅持利用山林資源來取代市售的有機肥料與營養劑,所以自製營養劑與營養液。

目前青花菜即將收成,歡迎朋友們品嚐羅傳道的用心與努力。

[預購]自然農法栽種的荷葉白菜

今天羅傳道利用太陽最大的時候在噴自製的魚精跟酵素,在作物的培育過程中我們堅持用最自然方法利用酵素/漢方栽培荷葉白菜,歡迎品嘗,蔬菜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等,磷、鈣、鈉含量也極高。

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預購]自然農法栽種的包心白

顛覆一般的有機栽種,拒絕使用外來的有機肥與營養劑,使用自製的酵素取代有機肥,歡迎各位品嘗!

清大竹蜻蜓綠市集農友參觀

清大竹蜻蜓綠市集農友參觀農場,參觀羅傳道以自然的農法飼養的養雞場以及栽種的作物,另外也品嘗美味的健康美食與嚐嚐羅傳道自製的酵素。12月12日,將在清大綠市集與農友支持我們的朋友們相會。

[預購]自然農法栽種的青花菜

羅傳道在栽種青花是完全使用自製的酵素來取代以往的有機肥料與營養劑,目前自製的酵素已經有多種,而且每個酵素功能也所有不同,在基礎肥的使用完全依賴自然雞的糞便,不再提供外來的營養劑。 再過二個多禮拜青花即將成熟,歡迎訂購。
多吃青花菜可以遠離癌症~~~參考以下報導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韓式泡菜~自己動手來!!

泡菜泡菜泡泡菜,最近想吃泡菜,所以就動手做美味的泡菜。我們的製作的方式是韓式的,在好幾年前由一位韓國牧師指導(應該是思鄉食物)。歡迎大家嘗試自己動手做看看,但原物料的使用都是有機食品材,本次的泡菜包含:包心白,蘿蔔,蒜頭,薑,青蔥(但還有其他東西),製作需要5個小時的時間(但材料需要準備齊全)。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可愛的豆苗

時間好快,記得苗好像才幾個禮拜前的時間種下的,但看到豆苗現在長得好漂亮,即將出貨!好吃好吃!使用酵素與漢方讓作物長大!

[通過檢驗]的自然雞


羅傳道飼養的自然雞以來,採自然方式飼養,環境與傳統雞廢場大有不同,但因經費問題遲遲未檢驗過雞的品質。但感謝朋友能夠義務協助檢驗雞的品質,經過嚴格檢驗後通過了標準值。謝謝朋友的協助,讓羅傳道的自然機品質更有保證。

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羅慶郎自然蔬菜預售中~~歡迎各位訂購


羅傳道堅持在農作物的生產過程中,完全使用酵素與漢方營養劑噴灑,使用製自的天然的營養劑來提供農作物所需的養分,目的讓生產的農作物更自然更健康,因為我們堅持{羅慶郎是你健康的好鄰居},記得財富是從你的健康開始的!
自然蔬菜預售中~歡迎洽詢羅傳道~


銷售時間[十一月初至十一月底]